陸長生

「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我的心脏
为你跳动为你急促
可我的双手
为何触碰不到你”
唐舞麟放下写歌词的铅笔,想了想,还是用橡皮擦掉了。无力靠着椅子望天。
古月....你还没有恢复记忆吗....
他突然惊醒这并不美好的梦,好像有什么....在牵引他。恢复记忆有多难?他知道,他的心里身体承受了多少伤才被唤醒。
我能否以亲吻,以拥抱,以牵手,来带动你的回忆?
可她的过去....谁知道?他苦笑着,自嘲着,再怎么爱她可是连她都不了解,他凭什么去爱她!魂灵一一出来,各个好言相劝。他最后还是断掉了通讯。他万年前是海神阁阁主,是唐门门主,是龙皇斗罗,千万民众所仰望的英雄,可是他身边的人呢?都一一离开了,终究还是回到了最初....一个个离开他。万年后,他除了有一个失忆的妻子和不能相认的儿子,他还剩什么?努力难道都是白费的么.....就算做的再好也没有办法十全十美照顾所有人吧。
不!不!不!你还有责任!尽管你现在不是海神阁阁主也不是唐门阁主,可是你现在是一名失忆妻子的丈夫!是一个正在成长孩子的父亲!这是你的责任,不可抛弃的责任。那一天,唐舞麟哭了,哭的撕心裂肺,哭闹的像个摔了一跤却爬不起来的孩子,他该做什么才能挽救这混乱的局面,他该做什么去让他的妻子安然无恙的笑着,他该做什么才能弥补他对孩子的爱。
“东海边你在阳光下
我仍记得你的好
你总是愿意对我好
就算遭到排挤
你也愿意支持我
就算遭到质疑
你也愿意站我这边
我的意外让你苦苦支撑三年
我的回来,我的告白
那天你哭着抱着我
拼命点头
可你又为何狠心离开
我终究想不明白我该努力了
却无力去挽救这糟糕的场面
相信你我的爱
所以我踏上了难路
我以为最后的最后
没有了阻碍
我们能幸福在一起
我策划的求婚
也在那一场战争爆发
呐,告诉我吧,我亲爱的爱人啊
请把你难过分给我吧
请把你的责任担子分给我吧
请让我有一个男人的责任来爱你保护你
—————语言独白——————
我不后悔
因为重新来过
我仍然会爱上你
我的心脏啊
永远只为了你跳动
请回到我的身边吧
请忘记孤独记起你的生命中还有我
而这一次我想认认真真地对你说,
我爱你。”

 

 
 

“唐舞麟?”古月突然叫住了唐舞麟。
“我在。”他放下手中的汤匙回应着,
“那次唱歌尾曲的告白不算。”她拽着他的领带,颇为强势地说。
“这样啊,”他顿了顿,轻笑着道“我爱你。”
“光这样不够。”她摇摇头,不满地盯着唐舞麟,收了收拉领带的力,似乎在暗示什么。
“对,不够甜。”他坏坏地笑道,凑过去吻她。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長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