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長生

「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你好,我叫唐舞麟。”是名新晋歌星。
——————

“那么作为史莱克七怪也是分支—TXXL男团组的队长,请告诉全场粉丝你心仪的类型吧~”主持人坏笑地问道。
“没有择偶标准,只有心仪的女孩。”唐舞麟正经八百拿着话筒对着观众席说。
“哇!这可是劲爆消息呢!那你是否有了呢?”
“有。”粉丝吵闹起来特别激动,“我很想大声念她的名字,可是那样会带来麻烦。”
主持人笑笑,“我相信在场的朋友都很理性,一定会祝福你的,舞麟队长。”这句话无疑打住了键盘和狂躁的情绪。
“我希望的是我的粉丝能把我当做知心朋友,对女友粉的各位得说声抱歉,同时我也想保护我的爱人,请不要行为激动。我是个普通人。”他平静地说完,然后举起自己的手,无名指上亮着一枚银色的戒指!
“我很爱她,谢谢。”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長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