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長生

「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生病真的很难受,周三开始烧的,烧到周五目前,一直都是低烧。🤒🤒🤒

西药吃了没用买中药,我真讨厌药的味道但不得不吃。

想去医院吊水,应该好得快但是不给去。

目前就是搁家里吃药复习然后还得做家务(嗯)。

生病真是人类最脆弱的时候了,我真没想到就是,还有人可以对病患说来说去,语气极为埋怨。。。

拜托。。。没人想生病,我生病我也很难受,不要挑着我防线最弱的时候一直破防我OK?🙂我真的会很无语很难受,还是说现在网络如此发达都没有人科普病患情绪也很重要了,情绪也是影响病情快速恢复的存在。

🙁我是属于大型犬种,生病就会很脆弱,心脏并不强大也不想去承受什么。

会想撒娇会想粘人,对,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家里给不到安全感。

☹️一生病就容易变得满是刺,恨不得嗷嗷叫出来,大骂几声,终归没有说出来。

不想争辩 太累,我一个病患还得去争辩那可真是太可悲了。

就这里随便吧。

评论(4)

© 陸長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