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長生

「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做个动图要我死.....
哥哥今天也很帅!
月姐记得听麟哥的话!

医生麟哥x病患月姐

1.催你吃饭

“胃病?早餐要吃,注意饮食,多喝热水,我会开中药给你回去调理吧。”

“太忙了饭都是错点吃。”古月的语气透露的满满的无奈,“没办法按时吃啊...说不定药都可能忘了喝.... ”小声。

“在忙也不能不吃饭,别丢命了。”他的手指飞快的敲打键盘,很快药单就出来了。

“......电话号码。”他拿起笔签下名字后,推了推眼镜望着她。

“啊,开药还要电话号码的吗....”古月拿出手机递了过去

“不是,为了督促你按时吃饭吃药。”他接过她的手机留下了自己的电话,还备注了唐医生。

做完这些,唐舞麟把手机还了回去,而古月欣喜又一阵不舒服,是不是别人他也这样留了电话。

唐舞麟非常自然的看出她的表情不适,把药单给她。“只有你一个。”

2.回拨

“为什么昨天不接电话。”他微微皱眉,语气带着微怒问她。

“嗯,昨天公司开会。”

“为什么不回拨?”

“太晚了,不想打扰你休息。”

“恰好,就因为你不回拨我一晚上没睡觉。”

3.牵手

“其实这辈子我拿的最多的可能就是笔和手术刀。”唐舞麟放下病历本,转身看向窗外。

“医生嘛,笔手术刀病历什么的自然拿的多。”古月倒是没什么其他感觉。

“现在,我想拿起最多的是你的手。”话锋一转,唐舞麟望着古月道。

“啊???”///~///

4

“春天好像到了。”唐舞麟看着外面盛开的花,捏住一片飘落的花瓣。

“嗯是啊,我调理的也差不多了吧。”古月看了看他开的药单——看起来还是那么苦。

“现在缺一个春天一起出去散步牵手的人。”他把花瓣小心的放在她的发绳上。

“哎。”///m ///

5.赴约

“唐医生能帮我代班吗?”另外一个医生对唐舞麟说。

“抱歉不行我今天得早点下班。”唐舞麟快速的收拾东西后,连白大褂都脱掉了。

“哎,为什么啊。”另外一个医生蒙圈。

“赶着和美人赴约。”唐舞麟看了他一眼,耸耸肩道。

“直白说去约会不就得了....”另外一个医生马上就用鄙视的目光看着他

“因为我知道你还单身啊,说出来多打击。”唐舞麟笑笑,干脆地拎着东西走人了。留下另外一个医生气的脸都黑了。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長生 | Powered by LOFTER